菏泽鲁西新区召开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培训会

2022-09-26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王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王燕 菏泽报道

  9月25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聂元科主持召开菏泽鲁西新区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号召全体人员撸起袖子、振奋精神,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意气风发的昂扬姿态,创新思路举措、狠抓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新区建设新局面。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怀振以《党建引领走在前 创新发展开新局》为题,结合生动案例,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六个方面做专题辅导报告。

  聂元科指出,此次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层层解析了党建工作核心要义,明确提出了作风建设具体要求,着重强调了求变创新的重要内涵,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全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让此次培训真正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作用,促使大家在实干中不断取得各项工作新突破。

  聂元科强调,各部门要突出抓好各级党组织建设、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通过真抓实干,推进工作落实,为鲁西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