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新区陈集镇中学开展“喜迎华诞,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7 10: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苑肇波 李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苑肇波 李露 菏泽报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9月26日,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中学开展“喜迎华诞,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陈集镇中学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缅怀革命先烈,熟悉国旗国徽之由来,让学生了解祖国的发展历程,感受家乡的变化,激发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此外,为营造节日氛围,学校还利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同时举办“庆国庆”手抄报比赛和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既让学生重温了历史,也让爱国的种子植根于学生的内心,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落实到行动上,刻苦学习,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