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化肥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工作

2022-09-29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9月28日,菏泽鲁西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辖区内化肥生产单位开展化肥质量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活动,工作人员对辖区部分化肥经销商的主体资格、产品质量、商品价格、商标标识等进行检查,重点对复合肥料、掺混肥料等现场抽查,并向商户宣传化肥生产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抽检过程中,检验机构技术人员严格依照检验程序进行样品抽取,执法人员依法做好监督检查、现场记录、样品封存等。当日,共完成相关抽检7批次,化肥抽检样品由检验机构带回检验。

  下一步,鲁西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针对本次监督抽检发现的问题产品,严格依法做好后续处理工作,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农民群众的利益。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