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有机产品、绿色产品认证和标识活动

2022-09-29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为增加优质绿色有机产品供给,完善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制度,引领绿色生态和服务消费,9月28日,菏泽鲁西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和“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商超与实验室,通过张贴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解读我国有机产品认证制度,普及有机产品、绿色产品认证知识,通过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全面提升绿色产品认证的知晓度和美誉度。工作人员针对群众提出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发布绿色消费倡议,传播绿色消费理念,推动绿色产业效益提升。同时,继续强化有机产品认证监管工作,加强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助推有机产品和绿色产品健康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鲁西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