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党政联席会召开

2022-09-29 10: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许丹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许丹丹 菏泽报道

  9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聂元科主持召开菏泽鲁西新区党政联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西新区筹备委员会主任张继争及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省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中期评估、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鲁西新区容缺拟准审批实施办法》(试行)、《菏泽鲁西新区党工委议事协调机构》《菏泽鲁西新区管委会议事协调机构》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新区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发展效能,抢抓政策机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锐意进取、实干笃行,全面提升新区综合发展水平。要紧盯主导产业项目建设,始终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聚焦突出问题,加快破解瓶颈制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审批制度,以“容缺审批”为突破口,持续推动审批制度改革,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科学制定鲁西新区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确保新区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不断优化议事协调机构,充分发挥议事协调机构指导、协调作用,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办事效能。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