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绘百米画卷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2022-10-01 20: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9月30日,百米画卷“亮相”鲁西新区岳程街道文化中心广场,在近100平方米的画纸上,来自街道社区、学校的书法、绘画爱好者用手中的画笔,分别以水墨画、水粉画和涂色等形式,共同描绘人文景致,以锦绣蓝图为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参加活动的,有百岁老人,有退伍军人,有书画名家,有辖区中小学学生及老师……大家怀着对祖国、对家乡、对新时代建设者的赞美之情,挥毫泼墨、以书言志、以墨达意,用他们手中的笔,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鲁西新区岳程街道办事处砥砺奋进、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志愿者和老师的引导下,孩子来到绘画现场,长长的画卷一字排开,“小画家们”或蹲、或跪、或伏在画卷上尽情挥洒着想象力和创造力,你画一笔,我添一色,以笔墨色彩寄情言志,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家乡的无比挚爱、对幸福生活的无限赞美。

  “今天能参加绘画活动,我非常高兴,学习绘画已经两年多了,绘画能让自己充满想象力。今后我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渤海路小学四年级二班高梓瑶向大众网记者说。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