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 情暖夕阳 爱心人士到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敬老院献爱心

2022-10-05 08: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苑肇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苑肇波 菏泽报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日,菏泽市海峡两岸梅花拳交流协会组织爱心人士30余人到鲁西新区陈集镇敬老院慰问老人,并给老人们带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水饺等慰问品,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菏泽市海峡两岸梅花拳交流协会发起的,在会长彭景义的热心联络下,携手爱心企业普美集团、长恩阁理疗馆以及爱心书画家,一起走进陈集镇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活动开始,来自梅花拳武术协会的部分武术爱好者依次登场,先后表演了传统拳术及刀枪兵器等10余个武术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长恩阁理疗馆的3名工作人员,热心与老人们攀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筛选出许多饱受颈肩腰腿疼痛的老人。工作人员一边与老人拉家常,一边熟练地为老人清洁皮肤,用自家中医药水为老人们热敷,为老人缓解疼痛。

  活动现场,刘洪锋、刘宝平、刘正方3位知名书画家,或隶书或行书或写意,挥毫泼墨,洋洋洒洒,画的荷花青莲,形真意切,韵味十足,一幅幅墨宝被院方珍藏。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