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强基工程” 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启动

2024-03-28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3月28日,菏泽鲁西新区“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暨2024年“文润花城 艺惠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丹阳街道武寺社区举行。菏泽鲁西新区领导苑涛参加活动并致辞。

  苑涛指出,“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文艺工作者和志愿者参与社会实践、展现自我风采、实现艺术梦想的重要途径,要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围绕群众文化生活,汇聚优质文化资源,提高基层文艺水平。要通过“结对子、种文化”的方式开展“强基工程”活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以文艺赋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实现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启动仪式上,市曲协,市影视艺术家协会,鲁西新区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分别与丹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丹阳街道武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岳程街道琵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并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