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区2016-5号地块(一期)启动房改征收

2016-09-18 2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记者 苏龙生)大众网记者今日采访获悉,为落实城市规划,牡丹区2016-5号地块(一期)棚户区改造正式启动。9月24日至9月30日,居民集中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根据征收通告,本次征收范围为牡丹办事处阳光社区魏庄、毛庄,北城办事处文苑社区部分(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征收目的为棚户区改造,征收部门为菏泽市牡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征收通告,征收部门与被征收人在《牡丹区2016-5号地块(一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的,由牡丹区人民政府依法作出补偿决定,限期搬迁。被征收人在补偿决定规定期限内不搬迁的,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此次征收通告9月18日公布,被征收人如对征收决定有异议,可在决定公布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菏泽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