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2016-09-30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菏泽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市级决赛启动

综合笔试考试环节

技能操作比赛环节(团体竞赛项目)

技能操作比赛(社区护理项目)

知识竞答比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张广辉)9月29日上午,菏泽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暨技能竞和市级决赛在牡丹区中心医院举行。

  本次大赛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从事全科医疗、公共卫生、社区护理等专业的卫生技术人员参加,自下而上经各县(区)、各单位层层组织选拔后,来自全市11个县区的6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市级总决赛。

  总决赛设城市全科医疗、农村全科医疗、社区护理三个工种,由综合笔试、技能操作和知识竞答三部分组成。其中,技能操作部分分团体竞赛、城市全科、社区护理和农村全科四类项目;知识竞答部分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目形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为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级大赛,获得各工种大赛第一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颁发“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各工种前三名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青年选手由团市委授予“菏泽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得各工种前三名的女选手由市妇联授予“菏泽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其余各工种前六名的选手由三部门授予“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级大赛优秀选手”称号。此外,市卫生计生委还将将表彰各工种一等奖1名,授予“全市基层卫生技能标兵”称号;二等奖2名,授予“全市基层卫生技术标兵”称号;三等奖3名。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