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又一地块实施棚户区改造 征收工作启动

2016-09-30 2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李欣)大众网记者今日获悉,因实施棚户区改造,牡丹区人民政府决定征收牡丹区2013-18号地块(二期)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

  因实施棚户区改造需要,牡丹区人民政府发出关于牡丹区2013-18号地块(二期)房屋的征收通告,本次征收范围为解放街以东、规划中山路以南、双井街以西、大堤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据悉,本次征收目的为棚户区改造,征收部门为菏泽市牡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征收通告,凡在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应自觉遵守征收规定,主动配合房屋征收工作,生产、经营、加工等行为应立即停止,在《牡丹区2013-18号(二期)地块房屋征收决定书》规定期限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按期搬迁。征收部门与被征收人在《牡丹区2013-18号地块(二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的,由区人民政府依法作出补偿决定,限期搬迁。被征收人在补偿决定规定期限内不搬迁的,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