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调研牡丹区教育工作

2016-10-11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今天上午,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调研牡丹区教育工作,市、区领导闫剑波、张福龙、申瑞萍、张团昌等陪同调研。

  孙爱军一行先后来到牡丹区长城中学、牡丹区第二实验小学、中华西路小学、牡丹区劳动技校、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等学校,实地察看了这些学校的校园建设和校园环境。每到一处,孙爱军都与学校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学校的建设进度、师资力量、班级人数等情况。

  在调研中,孙爱军对牡丹区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解决城区学校大班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牡丹区教育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

  孙爱军指出,教育是发展的基础,是未来的希望。各级党委政府政要把教育放在民生事业的首要位置,作为最大的民心工程来抓,尽最大努力解决教育困难。重视教育,是地方党政领导基本的职业品德,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努力把教育办好。

  孙爱军强调,牡丹区要继续将教育“四项重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有关部门要不断转变作风,多听意见,多找问题,积极自觉投入到推进教育改革中去,努力推动教育工作发展。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推动教育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及教育公平问题的新需求,不断加大教育设施设备投入,积极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在继续抓好硬件建设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发挥资源优势,突出抓好教育内涵发展,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打造教育特色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