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二届物资交流会开幕 万余种商品参展

2016-11-26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王浩帆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牡丹区第二届物资文化交流会

开幕式上的戏曲表演

开幕式上的变脸表演

草根名星刘大成现场助阵

开幕式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日用百货展区众多市民选购商品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记者 张鹏 实习生 王浩帆)今天上午,牡丹区第二届物资文化交流会开幕。6.5万平方米的物资交流区上,参展摊位达2200余个,规划了日用百货、电动汽车、品牌服装、珠宝奇石等30个综合性展区,涵盖电器、地方特产、名优洗化、服装服饰、名人字画、传统手工艺等400多个类别、10000余个品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物资文化交流会在上一届的基础上,规模不断扩大,参与的商家也明显增多,参展的1800余家直销商,既有菏泽特色的牡丹产品,创意家居、绿色农产品、鲁锦、山药、木瓜、芦笋等特色产品,也有来自北京、内蒙、山西、河北、浙江、广东、江苏等20多个省份的地方特产。牡丹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将着力打造规模大、品类全、商家广的一站式“衣、食、住、行、购、娱”的物资文化交流盛会。

  物资文化交流会上,主办方还围绕菏泽“一都四乡”文化品牌开展文化展演,推出特色精品文化,充分展示文化软实力。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全国豫剧十大名丑王艺红、豫剧“常派”代表性人物虎美玲、豫剧刘派创始人刘忠河、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汪荃珍等艺术家轮番上台助阵。从11月26日下午至12月5日,地方戏展演、民俗展演、舞蹈、曲艺等每天两场,共计80余场,让现场的观众们享受到一场场文化盛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牡丹区下大力气培育商贸物流产业,万福河商贸物流园加速崛起,第三产业占比比去年首次超过第二产业,成为拉动牡丹区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截至目前,已有毅德商贸城、中国牡丹商贸城、银田农贸城等1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初步形成以旗舰型商贸物流企业为龙头,诸多重点项目为支撑,集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大型商贸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