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橙天国际影院12月2日起试营业

2016-12-02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橙天国际影位于中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

影院大厅(效果图)

5号大厅(效果图)

影城过道(效果图)

  大众网菏泽12月2日讯(记者 苏龙生)1个大厅5个标准厅,可容纳500余人同时观影;使用先进的3D放映设备,视听效果优良;试营业期间购票优惠,更有抽奖、美食等贴心活动上演。12月2日,菏泽西关首家影院—橙天国际影城,在亿联佳和购物广场开业。

  观影渐成“刚需”,西关急需正规影城

  菏泽亿联佳和购物广场位于菏泽西关,周边小区林立、学校众多、人口稠密,是西关首屈一指的 “一站式”购物商圈。伴随着菏泽地区经济的发展,人民消费理念升级,休闲娱乐在市民生活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周末约三五好友,找一处打发时光之地,看一场等候已久的电影,逐渐成为部分菏泽市民新的消费选择。

  菏泽西关小区学校密布,人口众多,潜在的观影群体庞大。但与此不相称的是,时至今日,西关尚无一家正规影院投入运营。在观影成为“刚需”的今天,这里急需一家大型影院,一解市民观影之难。

  橙天国际影城应时而生,解决市民“观影之难”

  今年3月,橙天国际影院正式规划建设。影城位于中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是一家正规城市院线影城,影城内部格调时尚、风情高雅,使用先进的3D放映设备,确保真实震撼的观影效果。影院拥有1个大厅5个标准厅,可容纳500人同时观影。宽敞明亮的观影空间,确保每位市民可舒适的享受观影过程。

  2日起,橙天国际影院将盛大开业。12月2日至4日试营业期间,橙天国际影城办理金卡会员,享受观影半价优惠;办理钻石卡,享受观影4.5折优惠。开业前3天,凡购票观影的可参加抽奖活动,影院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0名,奖品丰厚。

  目前,橙天国际影院已开通百度糯米、美团、猫眼等网络购票渠道,也可拨打0530—555770、5555017进行电话购票。影院同时提供免费停车场,方便市民观影。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