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2-2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大众网菏泽12月21日讯(记者 李亚)12月21日,菏泽市牡丹区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等出席会议。牡丹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效存为大会作报告。

  丁志刚在讲话中说,当前牡丹区正处在“提速、增量、转型、增效”的关键时期和新的起点上,这为工人阶级施展抱负、发挥才能,对工会组织再展新作为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牡丹区的快速、全面、健康发展再建新功,再作新贡献。

  丁志刚要求牡丹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围绕“十三五”目标任务,在党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施“四个工程”建功立业。擦亮服务品牌,夯实服务阵地,竭诚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履行维职工权益职责,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加快推进工会转型,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牡丹区各级工会组织职工提出合理化建议1.2万件,收集技术创新成果510项,23项被评为市级优秀职工合理化建议和技术创新成果,创经济效益1.6亿元。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120多次,参加职工8万人次。组织开展区级职业技能竞赛20项,2350人参赛,40名优胜者被区总工会授予牡丹区“五一”劳动奖章,2个基层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13人获省级劳模和富民兴鲁劳动奖章,20人获市级劳模称号或享受市劳模待遇,92人获区级劳模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