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何楼办事处为贫困户购买治安保险 菏泽尚属首例

2017-01-15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郜玉华 李世峰 孔祥申

  大众网菏泽1月15日讯(通讯员 郜玉华 李世峰 记者 孔祥申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牡丹区何楼办事处了解到,自今年1月1日起,何楼办事处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庭购买了治安保险,如果发生了盗、抢、火灾等治安事件产生了损失,最高可享受到1万元的保险补偿。据了解,何楼办事处为贫困户购买治安保险的举措,在菏泽尚属首例。

  近年来,何楼办事处辖区内的治安环境不断改善,群众安全感持续提高。为确保贫困群众的家庭财产安全,避免因盗、抢、火灾等原因让群众返贫,何楼办事处出资5.6万元,为辖区内建档立卡的2805户7420名贫困人口购买了治安保险,充分发挥保险业特有的经济补偿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意外事故给贫困户带来的负面影响,让贫困家庭拥有了一把“安全保护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