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图书馆开展“同筑中国梦 共享书香年”春节文化惠民活动

2017-01-24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宇翔

图书馆内活动展架

为市民写春联

  大众网菏泽1月24日讯(通讯员 胡宇翔)金猴腾飞迎福至,金鸡起舞报春来。鸡年新春、元宵期间,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促进文化惠民工作与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菏泽市图书馆以“文化惠民”为主题,为市民群众精心准备了传统与时尚、视觉与触觉完美结合的春节文化饕餮盛宴,共推出十八项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伴随群众开心过大年,让老百姓尽享文化魅力。

  据了解,春节期间,市图书馆将举办:第二届曹州非遗大讲堂、书法名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网络书香过大年”活动、“金鸡报晓”迎新春书画展、名家公益讲座、“成长的足迹”少儿绘画作品展、少儿快乐阅读会、小陶子故事会、少儿作文指导课、名家心理教育讲座、科普器材展览、营养健康公益讲座、2017年报刊新刊推荐、2017年春节新书推荐活动、年度“优秀文化志愿者”、“优秀读者”评选活动、逾期图书免责归还、“不忘初心”墨缘堂书画作品展等活动。

  今后,市图书馆将继续紧紧围绕“文化惠民、服务群众”这一主线,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导向,以发挥社会效益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努力打造图书馆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市民群众充共享公共文化服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