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花都” 牡丹区第四届四德模范颁奖盛典举行

2017-02-11 2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为获奖模范颁奖

社会公德模范在颁奖典礼上演讲

典礼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下午,由菏泽市牡丹区委、牡丹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牡丹区第四届“德耀花都”四德模范颁奖盛典在牡丹生态广场举行,对200名四德模范进行了隆重表彰。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模范颁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出的200名四德模范,有孝老爱亲的榜样,有诚实守信的典型,有敬业奉献的表率,有助人为乐的楷模,有见义勇为的英雄,大家虽然年龄有别、岗位不同、事迹各异,但都用多年如一日的坚守,坚持不懈的追求,朴实无华的行动,薪火传递着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是牡丹区发展的脊梁。

  近年来,牡丹区始终致力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注重家德家风,着力提升人文素养,扎实推进四德建设,各条战线先后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传承传统美德、具有时代特色、体现向上精神的道德模范。

  此次颁奖盛典旨在通过表彰模范人物,大力弘扬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四德模范为榜样,追求崇高、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同时,推进四德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通过褒奖这些平民英雄,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既见人又见物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牡丹区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颁奖典礼上,还上演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文艺节目,让人们在感受道德力量的同时,享受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