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春季招商成果丰硕 23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7-04-11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郜玉华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记者 孔祥申 通讯员 郜玉华)今天下午,菏泽市牡丹区举行春季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累计签约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385.75亿元和15.0346亿美元。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将为牡丹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在签约的23个项目中,涉及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多个产业。其中文化旅游项目3个,计划投资335亿元;房地产项目3个,计划投资9.7亿元和15亿美元;商贸物流项目4个,计划投资14.2亿元和364万美元;生产加工项目13个,计划投资26.85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有江苏国贸酝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的山东智联国贸物联网产业园项目,重点开展B2C配送及B2B服务;有惠州市都市田缘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的伏羲文旅产业园项目,将打造以中华祖源及万亩特色生态休闲农业为主题的综合文旅基地;有世一国际开发株式会社计划投资15亿美元建设的五星级酒店项目,将打造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的五星级城市综合体;有山东欣欣园置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建设的野生动物园项目,集动物展示、动物表演、科普教育、欢乐世界、马戏表演等多功能于一体。

  近年来,牡丹区始终坚持深化对内对外开放,扩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坚持发挥行政服务、海关口岸、检验检疫、保税物流等涉外设施齐全的优势,实行开放式招商、封闭式管理、全托式服务,全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今年一季度,牡丹区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1亿元,可比增长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6亿元,增长10.6%;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7740元、3450元,分别增长9%和9.5%,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