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公路行业加强预防职务犯罪 筑牢拒腐防线

2017-04-20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签订协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记者 刘进)今天下午,菏泽市牡丹区检察院与牡丹区公路局签订《关于在牡丹区公路行业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预防和治理职务犯罪,保障公路事业健康发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实施意见》围绕公路工程建设、公路养护、收费等资金的安全运行以及路政管理、收费等行政权力的依法行使,有效预防贪污、挪用公路建设及养护资金、利用职权收受贿赂以及滥用收费、管理行政执法权案件的发生,推动牡丹区公路行业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推进。

  牡丹区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剑在签字仪式上指出,牡丹区公路局将加强与区检察院的信息沟通,综合运用警示教育、案例分析、法制宣讲、新闻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廉政制度建设,规范健全工作流程,加大制度执行力,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加强行业监督管理,围绕易发职务犯罪的重要岗位、重点环节加强监督,切实在招投标、原材料采购、机械租赁、资金使用等方面强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