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人民医院召开创城暨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会

2017-05-04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牡丹人民医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会

牡丹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计生局局长刘铮讲话

牡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华伟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4日讯(记者 张广辉)为扎实做好牡丹人民医院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中所承担的各项工作,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今天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会,会议对创城以及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牡丹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计生局局长刘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牡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华伟主持。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实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开展医疗门诊“三增一禁”活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开展“文明服务窗口”评选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在医院”活动、开展“大回访大整治”活动、开展办医行医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活动。要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不断规范执业行为,努力为患者创造安全有序、舒适满意的诊疗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刘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个阶段性攻坚战,而提升群众满意度则是需要常抓不懈的长期工作,这两项工作密切相关,必须统筹推进、相互促进,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创城工作变成改善群众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的过程,真正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卫生计生系统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