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法院举办趣味运动会欢庆三八妇女节

2017-03-08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嵩岳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

牡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自行车慢骑

拔河比赛

牡丹区法院院领导与全体女干警合影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记者 刘嵩岳 通讯员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在第107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今天下午,牡丹区法院召开座谈会和趣味运动会欢庆妇女节,展示新时期法院女干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

  座谈会上,牡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向辛勤工作在人民法院的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女同志们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为牡丹区法院争创一流法院做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杜勇还谈到,广大女干警肩负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对广大女干警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并寄语全体女干警,节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永葆青春!随后,女干警代表结合各自岗位的实践特点交流了工作经验、体会,她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女性细致、耐心的特点,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展示女同志们巾帼不让须眉的魅力。

  为促进女干警身心健康,提高女干警团队协作意识,座谈会结束后,牡丹区法院举办趣味运动会欢庆妇女节,趣味运动会设有自行车慢骑、跳绳比赛、拔河比赛。运动会全程气氛热烈,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干警们全力以赴,充分展现出饱满昂扬的斗志和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活动,在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