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法院召开2016年度考评会议

2017-03-16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嵩岳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

考评会议由牡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主持

牡丹区委组织部远程教育办公室主任郭彪宣读考评办法

考评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记者 刘嵩岳 通讯员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今天上午,牡丹区法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考评会议,考核小组一行四人由牡丹区委组织部远程教育办公室主任郭彪带领,对牡丹区法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考核、测评,并分别进行谈话,会议由牡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主持,牡丹区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测评大会。

  会上,郭彪对此次考核的内容、工作程序、纪律要求等做出了说明。要求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年终考核的重要性,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公正、客观、全面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最后,参会干警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牡丹区法院领导班子和干部从德、能、勤、绩、廉及落实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进行了谈话。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