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7-05-03 2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嵩岳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

牡丹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卫国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会议由牡丹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袁伟主持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3日讯(记者 刘嵩岳 通讯员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继承“五四”传统,激发工作热情,今天下午,牡丹区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牡丹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卫国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牡丹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袁伟主持,10名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陈卫国回顾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纪念意义及精神内涵,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体会,与青年干警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鼓励大家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做敢想、敢干、有热情、能创业的青年。同时要求青年干警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远大理想,要敢于担当,有正能量。要有能力意识,要努力学习,乐于吃苦,善于磨炼,学以致用,历练自己,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岗位履职水平。要当好参谋,要发挥年轻人思维活跃,对新知识新技术吸收快的特点,积极建言献策,善于发现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多提合理化建议,促进法院工作更好的科学发展。

  袁伟总结讲话指出,青年人是牡丹区法院的未来,是牡丹区法院的希望,青年人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为牡丹区法院的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期间,青年干警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总结交流了工作、学习经验及生活体会,对工作中应有的工作态度、做人做事的方法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组织召开这次座谈会,是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重视和关心,给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深刻感受到了青年干警承担的重要责任和历史使命,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勇于创新、富有活力、不畏艰难的精神,为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