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启动“文艺进社区 共建文明城”消夏文艺演出活动

2017-06-27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珮

牡丹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张丽出席演出现场并发表讲话

“文艺进社区 共建文明城”消夏文艺演出活动启动仪式晚会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精彩的演出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史珮)6月26日晚,牡丹区“文艺进社区 共建文明城”消夏文艺演出在大学路菏泽医专对过皇家学府广场拉开序幕,牡丹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张丽出席演出现场并发表讲话。

  演出在舞蹈《水兵舞》中拉开帷幕,快板《旅途奇遇》、相声《规矩论》以其激情洋溢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独唱《酒干倘卖无》,山东快书《闯红灯》一次次将晚会推上高潮。整场演出共有12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集结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歌曲、相声、快板、山东快书等表演形式,为牡丹区市民献上了一道精美的消夏文化大餐。

  张丽在晚会致辞中表示,当前菏泽市正处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冲刺时期,这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群众的创城知晓率和参与率,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文艺进社区 共建文明城”消夏文艺演出活动是由牡丹区文联和牡丹区文明办共同主办,牡丹区曲艺家协会和区音乐家协会承办,东城、西城、南城、北城、牡丹街道办事处和菏泽皇家置业协办,在城区办事处的部分社区将开展10场系列演出活动,为广大市民消夏纳凉、享受文化娱乐提供好去处。活动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了社区在广大居民中的认知度、影响力和凝聚力,推进了文明和谐社区创建的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