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化厅公共图书馆专家组来菏泽实地评估

2017-08-25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宇翔

实地评估现场

查看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宇翔)8月22-23日,山东省文化厅组织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组莅临菏泽市图书馆进行实地评估。

  评估专家组一行先后对市图书馆、牡丹区图书馆、曹县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评估。评估组一行依照文化部评估标准及打分细则,通过听取汇报、审核材料、查看现场和综合评议,在网上初评的基础上,对菏泽市图书馆的设施与设备、经费与人员、文献资源、服务工作、协作协调、管理与表彰、重点文化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评。

  评估专家组要求,各参评图书馆在复评阶段应认真对待反馈意见,及时补充相关佐证材料,签订承诺书,并按时上报。在评估过程中,评估组对市图书馆的各项建设及管理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肯定了菏泽在此次评估定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场馆建设、业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