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 牡丹区举办中华情朗诵会

2017-09-26 0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洪乾 李佩 刘薇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通讯员 吕洪乾 李佩 刘薇)“老百姓是地,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共产党永远的挂念;老百姓是山,老百姓是海,老百姓是共产党生命的源泉……”9月26日,激越高亢的歌曲响彻菏泽学院艺术演播大厅,喜迎党的十九大·中华情朗诵会在这里举行,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关工委大力指导,牡丹区关工委、牡丹区市场监管局、红盾情爱心委员会、牡丹区文联、共青团区委和菏泽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

  朗诵会由《光辉历程》《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心中的太阳》《祖国颂》《辉煌中国》等10个精彩的朗诵节目组成,台上朗诵者精神饱满,真情歌颂党和祖国,台下听众聚精会神,认真欣赏。朗诵会突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中国牡丹之都书法家联谊会的书画家向大会赠送《永远跟党走》《盛世牡丹》书画作品,讴歌祖国盛世,永远跟党走。与会领导上台给同学们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

  据活动组织者侯玉林介绍:“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我们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筹备这个朗诵会,从100余个节目中,最后精选了11个作为朗诵会的节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