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西城办事处中心幼儿园获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2017-11-15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牡丹区西城办事处中心幼儿园

  大众网菏泽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名单的通知》,菏泽市牡丹区西城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名列其中。

  从2013年6月开园至今,菏泽市牡丹区西城办事处中心幼儿园一直坚持办有菏泽本土特色的幼儿园,设有晨检室、隔离室、多功能室、艺术馆、科普馆、武术馆、图书馆等功能室。同时,将牡丹、戏曲、武术融入到幼儿的学习和生活中,让幼儿感受家乡的美,使中华文化源远流长。

  据悉,2017年上半年开始,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组织专家联合对各市申报的幼儿园进行检查评估,从教学设施到教学环境的7大块27个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要求。通过评估的幼儿园被评为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有效期为5年,实行动态管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