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走进北苑小学

2017-11-28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旭 蓝晓宇

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进场

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进行升国旗仪式

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红兵(右一)与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韩艳君(右二)为小学生系红领巾

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为北苑小学学生演示纠正军仪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旭 实习生 蓝晓宇)昨天上午, 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与北苑小学共同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共同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红兵,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韩艳君为北苑小学的学生系戴红领巾,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

  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在队长的指挥下,踏着正步就位,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旗手将国旗徐徐升至顶部,为北苑小学的学生们展示了一场高标准的升国旗仪式。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高标准的使命感,认真踏实的态度得到北苑小学的领导教师的高度赞扬。

  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与北苑小学学生在国旗下共同朗诵《国旗颂》,铿锵有力的声音,将爱国主义精神手手传递。

  “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仅仅为北苑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课,也为我们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上了一课。我们今后一定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以更加努力的训练向祖国献礼。”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队长蔡传福说。

  北苑小学校长李军伟表示,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是一支品格坚定、作风优良的队伍。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更好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欢迎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能够再次到北苑小学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