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典型激励教师 牡丹区教育系统举办首场宣讲会

2017-12-14 2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坤

报告会现场

梁瑞萍老师作宣讲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坤)昨日,牡丹区教育系统首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暨师德巡回报告会举行,报告会用师德典型激励教育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报告会上,菏泽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宣讲团成员梁瑞萍和牡丹区师德标兵闫洁、田聪聪、王武婵等四名教师,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身教书育人的心路历程和播撒爱心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示了她们甘守讲台、立德育人、争做“四有”教师的精神追求。精彩的报告在每个听众的心里荡起了情感波澜,不时赢得热烈的掌声。

  会后,教师们普遍认为,师德巡回报告会是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好形式。这些身边教师的模范事迹,可感可学,他们一定学以致用,为牡丹区乃至菏泽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