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南城办事处第五届文艺团体赛落幕 46支队伍展风采

2017-12-18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中意社区带来的健身气功表演

一支表演队在摆出别致的造型

精彩的太极拳扇表演

  大众网菏泽12月18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中午,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第五届群众文艺团体赛武术分赛场开赛,来自7个社区的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武术展演。最终,中意社区凭借精彩的健身气功表演获得一等奖。至此,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第五届群众文艺团体赛圆满落幕。

  中午时分,阳光正暖。现场观众早早来到比赛现场,等候比赛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段开场白,比赛正式开始。太极拳扇、太极功夫扇、健身气功……在比赛现场,7支参赛队伍轮番上场,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武术展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共有46支文体队600多人参加初赛,又筛选出来18支队伍进入决赛,各代表队精心组织、精心排练,队员相互关心、相互切磋,共同提升。

  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景雷告诉大众网记者,南城街道办事处一直将文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各社区都有多个文体队伍,而且都规划建设了多处基础文化体育设施,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