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北城街道办事处举办群众文艺团体舞大赛

2017-12-20 2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牡丹区北城街道办事处举办群众文艺团体舞大赛

牡丹区北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强讲话

现场的秧歌舞蹈

参赛队伍精心编排的“庆十九大”字样

  大众网菏泽12月20日讯(记者 王志宁)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富强美丽北城。今天上午,牡丹区北城街道办事处举办文艺团体舞大赛,来自北城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共计12支参赛队伍进行精彩演绎,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上午9点,伴随着菏泽东方丫丫舞蹈学校带来的开场舞,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有句阳社区带来健身舞《健身球展示》和《齐齐哈尔健身操》、福临社区的广场舞《情暖一家》、文苑社区的《秧歌舞》和东社区的自编主题舞蹈《走进新时代》......一支支精心编排的参赛舞蹈,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

  北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强介绍,本次活动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各群众团体创办了一个展示自我、宣传自我的大舞台。活动的开展以政治思想教育为贯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为主要内容,以弘扬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社区居民,提升四德风范,丰富文化生活,实现党群共铸为目标,真正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北城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经济建设、城市面貌、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街道秉承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宗旨,全力为辖区居民营造和谐、稳定、平安、幸福的居住环境,先后通过开展双联双创、文明城市创建等一系列活动,为社区建设改造了文化场馆、健身广场、农家书屋等众多项目,也举办了多次文化汇演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