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人民医院病友康复俱乐部举行2018联欢会

2017-12-26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庆祥讲话

舞蹈《荷塘月色》表演

抽奖环节进行中

歌曲《我只在乎你》,引得台下一阵欢笑声

晚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6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病友康复俱乐部2018联欢会举行,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庆祥出席晚会并讲话,该院患者、家属及工作人员前往参加,共同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一场旗袍秀拉开了序幕,节目丰富多彩,其中有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等14个节目。期间,还进行了抽奖,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整个联欢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个个表演赢得一阵阵喝彩声和掌声。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病友康复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2月份,是一个非营利性、利于患者康复的公益慈善组织,其工作人员有心理咨询师、护师、太极拳教练等,是一个“视患者为亲人”的爱心团队。该俱乐部由肿瘤、肾病等患者、专家团队和志愿者团队等组成。此外,俱乐部实行会员制管理,目前已拥有1081名会员。

  除此之外,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不定期组织会员参加户外郊游,每场20人左右,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会员身心舒适,会员间通过互动交流、互相鼓励,增强了战胜疾病、恢复健康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