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22中“百业讲坛”成“多彩课堂”

2017-12-30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家长上课

  大众网菏泽12月30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在今天的讲座中,我学习了水文知识,感觉很新鲜,也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很喜欢这样的课。昨天,牡丹区22中学初一年级29班的周琰皓高兴地说。

  在当天下午初一级部举行的“百业讲坛”活动中,42个班级42个宣讲主题,主进人全部是学生家长,内容涉及环保、交通、文史、医护、科普、艺术、法制、民俗、安全等多个领域,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为确保活动效果,家长们认真选择宣讲主题,利用多媒体、实物道具、深入浅出的道理和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等,为学生展示了别样的精彩课堂。

  这次活动由学校家长委员会策划并实施,目的在于充分利用家长资源让学生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丰富学生的生活。

  该校初一级部负责人李向军说:“这是一种与传统课堂不一样的授课形式,新颖而实用,学生很欢迎,我们今后还要多开展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