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碧水蓝天,牡丹区第五小学在行动

2018-01-26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蓉 李雪慧

“小手拉大手,抵制燃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

学生共同学习宣传材料

  大众网菏泽1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蓉 李雪慧)近日,牡丹区第五小学根据团区委、区少工委通知精神,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抵制燃放烟花爆竹”活动,倡议学生和家长共同抵制燃放烟花爆竹。

  该校组织各中队召开主题队会,队员们先认真观看了《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活动宣传片,了解了燃放烟花爆竹给环境造成的危害;还向队员们和家长们发放了“小手拉大手 抵制燃放烟花爆竹”活动倡议书,倡议学生和家长共同抵制燃放烟花爆竹。大队部还通过电子屏、条幅、班级微信群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及家长们进行宣传。

  同时,大队部还号召队员们寒假期间多参加实践活动,体验中华年俗文化。开学后,各中队将组织交流自己和家人环保迎新春的做法和感受。

  “小手拉大手 抵制烟花爆竹”实践活动将陪伴每个队员和家长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和欢乐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