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2012-4号及2018-8号两地块将启动征收

2018-02-07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2月7日讯(记者 蒋培)2月7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牡丹区2012-4号及2018-8号两地块将启动征收。其中,2012-4号地块征收范围是菏泽市花园路以东、泰东路以南、天香路以西、大学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范围红线为准),2018-8号块地征收范围是环城公园以东、曹州路以南、沿街商住楼以西、江南御景园小区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范围红线为准)。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为推动城市化进程,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根据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建设发展的要求,对牡丹区2012-4号及2018-8号两地块范围内的房屋将启动征收。

  目前,这两块地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对外公布,市民可登陆菏泽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查看,3月10日前为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期限,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可对拟定的征收补偿方案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并书面提交征收部门。

  据了解,开征的两个地段是菏泽市的老城区,多为平房,房屋结构简单、质量一般,区域内生活配套设施不完善、居住环境差,安全隐患多。对2012-4号及2018-8号两地块范围内的房屋进行改造,不仅有利于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节约土地使用面积土地、聚集人口,而且对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