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作为 北城办事处全力打造“北部新城区”

2018-02-09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刘盟

牡丹区北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强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记者 邵建国 实习生 刘盟)昨天下午,牡丹区北城街道办事处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重点工作动员大会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的工作,表彰了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

  牡丹区北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强在会上说,2018年,北城办事处将始终高扬发展旗帜,抢抓发展机遇,提升规模、膨胀总量,紧紧依靠改革推动、市场带动、创新驱动,全力加快“转调创”进程,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内涵发展。集中精力招引项目、建设项目、发展项目,千方百计增投资、调结构、促转型。优化招商方式,推动以企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查处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行为。

  张强说,北城办事处将继续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实行城市综合开发,推进大拆迁、大建设,辖区力争实现改造8000户,年内基本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对韩堤口片区、白庄片区、菜园后片区、医药公司片区等重点棚改工程,强化协调对接,切实做好华夏幸福城、北方明珠、阅城国际名城、凯兴天下、曹州名郡等项目的征收拆迁建设工作;结合黄河路、句阳路、解放北街、泰山路、大学路等城区主干道的打通及提升改造工程做好体育公园、三里店片区、西行村片区、付堂片区、晁堤口片区、梅园学校片区等项目的征收工作,及时与市、区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对已挂牌的项目积极推进,尽快进入实质性拆迁程序,加快旧城改造步伐。同时,坚持属地管理、依法行政的原则,加大巡查和拆违力度,严厉打击违章建设,严格禁止违法占地。

  张强表示,北城办事处将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解决民生问题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不断加大对民生的投入力度,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据了解,2017年,北城办事处围绕“北部新城区”建设,坚持贴近基层、实事求是、尽力而为,突出抓好了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社会民生、文明创建、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任务,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持续健康发展,并连续两年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