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街道办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模范单位

2018-02-28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通知,公布了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服务明星和文明创建示范项目、标兵企业、模范单位、优秀个人名单,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荣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模范单位。

  据了解,全省共600家物业服务企业、单位及从业人员获得相应殊荣,菏泽共有30家企业、单位和个人获得表扬,其中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等3家单位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模范单位,郓城县帝景湾住宅小区等5个项目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菏泽金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

  通知要求,全省物业服务行业要主动对标先进,向榜样看齐,以更大的热情、更实的措施,积极开展“物业标准建设年”活动,将文明行业创建活动试点工作持续推向深入,为实现“山东物业,走在前列”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