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召开2018年度重点工作动员大会

2018-02-28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大众网菏泽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菏泽市牡丹区召开2017年度考核表彰暨2018年重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菏泽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对2017年牡丹区工作进行了分析回顾,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牡丹区上下全力以赴投入工作,迅速掀起新一轮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热潮,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启动,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牡丹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吴店镇、沙土镇、何楼街道办事处获14个镇街综合考核成绩前三名,西城、南城、东城获五城街道办事处考核前三名。会上还对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牡丹区各级各部门要辩证看待当前形势,在巩固“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上厚植优势,要看到一年来的进步和成绩,还要看到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紧紧围绕“5+5”十强产业策划储备项目,要迅速走出去推介洽谈项目,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注重培育骨干企业和支柱产业。坚持大拆迁大建设大绿化,在打造区域中心城市上,全力攻坚棚改,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牡丹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打造美丽乡村上,坚持因村制宜,制定发展规划;坚持突出重点,做到“三管齐下”;坚持统筹兼顾,实现融合发展。全力加强园区建设,在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上,完成相关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加快项目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在实现可持续发展上,守住环境保护底线,守住依法用地底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守住社会稳定底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