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警方打响扫黑除恶第一枪 市民举报奖励现金

2018-03-01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牡丹区警方对李某军询问

牡丹区警方将寻衅滋事的违法人员李某军行政拘留

  大众网菏泽3月1日讯(记者 潘涛)自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牡丹分局西城派出所按照“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迅速响应。2月27日,牡丹区警方将在民泰社区工地寻衅滋事的违法人员李某军行政拘留,打响了牡丹区扫黑除恶第一枪。

  2月27日下午4时30分许,西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重庆路民泰社区院内无故辱骂并拿砖头砸在院内施工人员。接到报警后,西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酒后到民泰社区工地寻衅滋事的违法嫌疑人李某军抓获。

  经警方调查,2月27日下午2时30分许,违法嫌疑人李某军(男,52岁,牡丹区人)酒后来到民泰社区,他看到社区旁边工地有施工的工人在垒砖干活,就破口大骂,称社区的工程都是他的,任何人都不许插手,让干活的人停下来并朝他们扔砖头。

  经警方审讯,李某军对酒后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警方决定给予李庆军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

  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区分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任何人以非法方式和理由扰乱工程建设秩序、妨害工程建设施工、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行为,都必将受到法律追究。下步,牡丹区警方还将对恶意阻工、强揽工程、强迫交易、黑恶霸痞等违法犯罪行为予以坚决严厉打击,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对群众来人、来信、来电举报的涉黑恶线索,一经查实,将予以现金奖励。其中举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将获得奖励人民币10000元-20000元,举报恶势力犯罪集团犯罪,将获得奖励人民币5000元-10000元,举报涉恶类团伙犯罪,奖励人民币1000元-5000元。

  “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市公安局:

  举报电话:0530-3332396 18963056609

  邮寄地址:菏泽市开发区八一路567号

  菏泽市公安局扫黑办

  微信公众号:hzdh3332396或菏泽打黑除恶

  牡丹公安分局:

  举报电话:0530-3333150 18505308265

  邮寄地址:菏泽市中华西路2555号

  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刑侦大队扫黑办

  微信公众号: 牡丹公安 微信号:hzmdwj1

  举报邮箱:MDGA123456@163.com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