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妇联举办庆“三八”表彰会暨巾帼文艺汇演

2018-03-06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牡丹区妇联庆“三八”表彰会召开

“妇女工作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巾帼文艺汇演

  大众网菏泽3月6日讯(记者 聂冬梅)今天上午,牡丹区妇联举办了庆“三八”表彰会暨巾帼文艺汇演。会上,牡丹区妇联授予牡丹区教育局妇委会等12个单位“妇女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郭艳敏等100名同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赵玉娟家庭等50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并对部分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牡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妇女事业伴随着牡丹区经济文化建设步伐蓬勃发展,广大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和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张红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握时代主题,做社会经济建设的优秀实践者,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带领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和职业特点,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传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焕发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谱写牡丹区妇女事业发展华彩篇章,为实现“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牡丹区妇联主席刘艳敏代表区妇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从“为党的事业凝聚巾帼力量、引领妇女建工新时代、建设平安牡丹区、开展家庭文明创建、实施巾帼关爱行动、深化妇联改革六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7年度受表彰的市、区“妇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等各类先进代表,各区直妇工委主任、镇街妇联主席、新经济组织妇工委主任及各界妇女代表近500余人参加会议,并欣赏了“巾帼心向党 建工新时代”巾帼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