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谢场二期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涉及居民约1380户

2018-04-08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签订协议现场,居民热情高涨

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8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8时,牡丹区2016-3号地块(谢场二期)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时间截至4月17日,该期用地面积约435亩,涉及居民约1380户,截止12时,已签128户。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牡丹区2016-3号地块(一期)以东、古园小区以南、太原路以西、旭辉金都小区及黄河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上午8时30分左右,大众网记者来到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现场,在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的调度下,居民正排队签约,积极性很高。此外,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后,即可搬家交钥匙,将房屋腾空经验收合格后,填写验收合格证,到房屋验收登记处登记。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凡在4月8日-4月17日签订协议的,除了享受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补助和奖励外,每户奖励现金10000元,自签订协议之日起5日内搬家交钥匙的,每户再享受奖励10000元;凡超出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规定的签订协议期限,不再享受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补助和奖励。

  据悉,谢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70亩,涉及居民近1800户。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大型一站式装修建材家居广场、高端生态居住区、豪华国际公寓、国际化CBD商务区、顶级休闲娱乐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贸综合体。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