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地税机关积极参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12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继磊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通讯员 林继磊)4月9日,菏泽市牡丹区参与认领路口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区委广场举行, 66个文明单位志愿者参与活动,牡丹地税系统机关和城区5个中心所(分局)共55名志愿服务者参与活动。

  牡丹地税副局长王兆生强调,志愿者一定要严格落实市区领导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参与这次志愿活动,在认领的菏泽市区中华路与广福大街路口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展现牡丹地税良好形象。

  牡丹地税出席认领路口仪式的全体志愿者承诺一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入到这次活动中去,用自己实际行动为菏泽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奉献爱心和力量。

  据悉,这次活动历时9个月,从4月开始到年底结束,志愿者将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阻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向过往车辆、行人等发放文明出行宣传材料,协助老、幼、病、残安全通行,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