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市场监管局举行食品安全法规知识培训

2018-04-26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法规知识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记者 王志宁)今天,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来自各市场监管所、稽查中队的46名法制员,进行了食品法律法规知识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助力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培训期间,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和研讨了食品安全监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对于各单位在“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并在培训结束后,就培训内容现场组织了考试。

  此次培训,结合了今年所开展的“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主题活动,针对当前工作重点和实际,对《食品安全法》及《食品药品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相关知识进行学习。重点对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中常见食品安全问题、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以及食品药品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内容,进行细致地学习分析。

  据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强各单位法制员对食品生产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掌握,增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信心和专业技能,接下来每月将继续开展“一月一个专题”“一月一法、一法一考”的法制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