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人大一行人视察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

2018-04-27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牡丹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对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进行视察

一名医护人员向视察组介绍进口全自动洗澡机

视察组一行人在中医楼视察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菏泽市牡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书京一行对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进行视察,牡丹区卫生计生局局长刘铮,牡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华伟,副院长田满菊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进口全自动洗澡机、配餐室、中医楼等地,详细了解了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技术力量和运行状况。在视察过程中,视察组一行与病人、医护人员进行了简短交流,询问他们身体及院方的诊疗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是一家提供中西医预防、保健、治疗、康复、护理、临终关怀为特色的小综合、大专科的医养结合医护一体的特色医院,实现了医疗和养老的一体化,满足了“在医院看病,在养老机构居住”的愿望,同时又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医院住院难的情况,为老年生活提供了一个放心便捷的环境。

  在视察后,视察组一行对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就医群众提出了建议。希望该院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水平,同时持续加强医务人员作风建设,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办成让群众放心满意的医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