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牡丹区卫计系统媒体发稿量连续5年全市第一

2018-04-28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记者 刘松)4月28日,菏泽市牡丹区卫计局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允芳安排部署了2018年牡丹区卫计系统宣传工作具体事宜,牡丹区各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办、牡丹区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通报了牡丹区卫计系统2017年在媒体刊发刊发稿件共计501篇,其中国家级刊发93篇,省级52篇,市级356篇,稿件总量连续5年位居全市第一。

  随后,韩允芳在会上介绍,根据山东省卫计宣传工作要求,2018年,牡丹区卫生计生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大部署、重点任务,践行新时期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先行先导作用,紧扣工作主线,以理论宣传坚定理想信念,以新闻宣传树立良好形象,以社会宣传营造有利环境,努力为推进全区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和良好社会环境。

  韩允芳要求参会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新闻宣传,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的认知感,塑造牡丹区卫生计生新形象;要重点围绕推进健康牡丹区建设、深化医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改善医疗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医药发展等主题,主动策划开展宣传活动,多形式、多角度展示卫生计生工作进展和成效;要组织开展好寻找菏泽好医生、菏泽好护士宣传活动,传递正能量,选塑好典型,精心策划组织好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宣传活动,办好首届医师节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