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者义诊活动

2018-05-04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银平 高杰 王文文

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4日讯(通讯员 马银平 高杰 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牡丹区中心医院团委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到北城街道办事处河东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希望借此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上午8时许,北城街道办事处河东社区早已人头攒动。义诊现场,青年志愿者免费为老人心肺听诊、量血压、眼科检查、做心电图等,同时,还举办了健康讲座、心理咨询,并发放健康宣教手册。

  义诊进行了3个小时,共累计服务居民近20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牡丹区中心医院医务人员的风采,锻炼了青年志愿者的意志。牡丹区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院将一如既往做实、做好公益事业,为菏泽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