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五小学联手学生家长共创幸福完整新教育

2018-05-08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刘蓉 李雪慧

教师与学生家长共同探讨孩子教育、成长问题

家长们都听得格外认真

  大众网菏泽5月8日讯(记者 邵建国 通讯员 刘蓉 李雪慧)“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与他们一起成长是责任,也是幸福。”近日,牡丹区第五小学的家长们走进校园,与学校老师相聚在一起,为孩子们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进行了探讨。

  当日上午八点半,家长会正式开始。首先各班班主任向家长展示了班级风貌,汇报了孩子们在校的情况,并指出孩子们在期中质量检测中出现的问题;其次,课任教师又分别与家长见面,反馈、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共同分享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趣;最后,班主任们还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家长代表也在会上与其他家长分享了教育孩子的经验,家长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天的家长会让我感触很大,以后我会多陪伴孩子,对孩子多些鼓励,多些信任。”“今后一定坚持亲子阅读。”“我要多花时间教育孩子,多和老师沟通。”

  此次家长会的举行,给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家长们了解了学校教育生活,构建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