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护理人员展风采 16名护士受表彰

2018-05-10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会现场

受表彰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记者 王文文)昨日下午,牡丹区中心医院庆祝2018年国际护士节暨星级护士评选表彰大会召开。大会对来自全院各科室的28名优秀护士进行了星级护士评选,经过激烈角逐,对评选出来的16名星级护士进行表彰。

  评选现场,来自全院各科室的28名优秀护士代表分别进行了演讲,28名天使,28份誓言,每位天使通过演讲形式表达了他们对护理事业的执着,对工作岗位的热爱,对救治患者的关切及患者康复后的喜悦,最后对评选出的16名星级护士进行了表彰。

  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坤勇鼓励护理人员,要继续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加强基础理论学习,规范护理管理,提高护理质量,重视护患沟通,改革护理模式,实施人文关怀,依靠科技兴护,发展专科护理,坚持依法执业,遵循职业操守,充分展示新时期白衣天使的高大形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创新。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护士自强不息的风采和魅力,同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