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5.12”国际护士节 牡丹人民医院多名护士受表彰

2018-05-10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牡丹人民医院2018年5.12护士节业务技能竞赛颁奖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5.12护士节业务技能竞赛颁奖大会举行。此次竞赛经过理论考试、技能操作、知识竞答、演讲比赛四轮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8名。其中,李园园、彭鲁静获得牡丹区“五一劳动奖章”,另外6名获得“牡丹区技术能手”称号,同时,评选出二等奖12名,三等奖22名。

  据了解,此次竞赛主要是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牡丹人民医院护理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全院护理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不断提升整体护理服务质量。

  会上,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庆祥说,今后护理人员要继续全面落实优质护理服务,深化护理专业内涵,整体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做到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低耗、满意、放心”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和社会满意度。

  护理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老一辈护理工作者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精益求精,对护理事业忠诚、对工作自律、对岗位奉献,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